倭岛沉没

我爱的就得攻

火影看B站1 宇智波斑人物史

我求个评论支持不过分吧


我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写了,决定把时间投到四战时期,斑复活的时候。

幸存的宇智波除了呆堍对女人有兴趣全是基佬😂😂😂😂

主鼬佐,其实我还嗑鼬斑(这对也不一定成,别喷我鼬斑cp问题)!结局待定,随心所欲!

黑绝会被永久封印,当然我会写观影体后的故事,但是写文全凭热情,也许没有热情就断一会,当然主要还是你们不评论的锅。

这是我开的第13个坑,我会慢慢填坑的(也许会填坑吧)


第一次写火影观影体,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四战,鼬用伊邪那美解除了秽土转生,佐助想让他留下来,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想对鼬告白,直到鼬开始飞升才喊出来,眼角还有泪珠,“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很爱你,我所做的事我不会后悔,我唯一后悔的,就是害死你,杀了你!我真的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结婚啊!哥哥!”鼬一直温柔听着佐助的话,直到佐助说想和他结婚才愣住了,但是再怎么样,他都已经死了啊!

秽土转生解了,大野木说:“不论如何,解决这件事的都是忍界的英雄!”

秽土转生被解了?!“看来你们那边也有能干的忍者嘛!不过,你想拖延时间还是太嫩了!知道秽土转生的解印就方便解开印者的控制了,回去告诉术者,禁术不要滥用,禁术是有风险的,而我就是那个风险。”

秽土转生解!

斑让黑绝控制带土进行轮回天生,斑完全复活,要了柱间的仙术查克拉,并得到了一只轮回眼,此时,天上忽然出现了巨大屏幕,他们忍者联军就很好奇,那是什么鬼?!难道宇智波斑搞得阴谋?!

“咳咳,大家好?”一个女声从屏幕里传来。屏幕里出现一个年轻女孩。

“你是什么?”斑问。

“斑爷!是你啊?!有生之年啊!”女声的语气让斑觉得莫名其妙。

“嗯,为了方便播放视频,我就先把一个人复活把。”这个女声自说自话。斑的身边忽然多出了一个人,宇智波鼬。然后治好了宇智波带土。带土回到斑身边。

鼬很惊奇,刚刚走,然后他又回来了!嗯?四战?鼬看着战场,这里满目疮痍。佐助看到鼬瞬间泪奔,立刻越过鸣人来斑身边,抱住了他最爱的人,鼬。

“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已经死了吗?”鼬顾不上什么,说出自己的疑问。

“鼬神鼬神,是我复活你的!”屏幕里的女孩向鼬邀功。鼬感觉有点尴尬,鼬神,他如何配封神?

斑也不理解,这个小鬼居然被封神了?!鼬就问她,“你是谁?这是怎么回事?”

女孩一见鼬向她提问,就回答了:“鼬神,我叫雪,你们的世界被人画了下来,拍成了影视作品。等会我要给你们看的视频就是因果,未来,解说,以及我们这边的世界特有的技术弄的,我们称之为MMD技术。来跳舞的!”

“原来如此,就是给我们看这个吗?”

“对,没错。首先被公开处刑的是宇智波斑,我们称他为斑爷,哦,还有一个别称,战场玫瑰。”

刚刚被忽略提问的斑:…………

艾表示看看有没有能找到宇智波斑你弱点吧。雪表示制作这个视频的人对斑爱之深黑之切,制作斑,带土,鼬神,自来也,以及迈特凯的视频,制作这个视频的人是按自己的看法解说一个人的,不是专业的。(up主是长腿毛的哥哥)

“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好,我是你们非常喜欢的腿毛giegie,作为一个以恶搞为主的,经常会有观众问我,卧槽!这期恶搞怎么又有我斑爷!”画面转换,点额头时,佐助头掉了,然后正要打架时,佐助头又掉了,辉夜姬不小心扯掉了佐助的头发,斑扯一条粉粉嫩嫩的胖次,斑和胸口的柱间猥琐笑。放了豪火灭却斑脸黑了,嘴也成了香肠嘴。

鼬自己看见斑的时候忍不住偷笑了一下,然后立马恢复正常。

“我斑爷遇到你怕是遇到了邪鬼,你TMD想起舞吗?等等亲切的问候。所谓的爱之深黑之切,正如二代火影扉间所说,腿毛是比任何人都懂得爱的up主。一旦知晓了爱,失控时就会爆发强烈的痛楚,成为恶魔降临于世,为世间带来……”然后就是挨巴掌的声音!

扉间:我没说过!而且我也是说宇智波好吗!

“其实我呢是斑爷的真爱粉,在恶搞中我总是为大家带来一个霸气又不失sao气,变态而不失猥琐的中年大叔斑。”

堍堍:别说,说还挺对

朱迪:胡说,斑才不猥琐变态呢!

“为的也只是让他多多出镜而已。那么原来的斑是个怎样的人呢,就让我这个头号黑粉带你领略宇智波斑的人生有多憋屈吧。”

带土不可置信,“憋屈?那老头子可是风光得很啊,现在还恢复了身体!”

雪就说:“斑,你被骗了,月之眼有问题,所以,这个视频会告诉你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所以请你认真看,虽然他话里话外都有些黑你的意思,但是其实只是一种技术弄成这样的。”

斑亮起那瑰丽的写轮眼。黑绝瑟瑟发抖。

正在说话的同时,屏幕中的内容也在进行。

“第四次忍界大战带土利用斑的名号向五大国宣战,直接导致整个忍界陷入了恐慌和战争之中。五代火影纲手在当时就称,斑的名字就代表一种力量,忍者们彻底被这个名字左右。而这些话就是说我们斑爷非常非常厉害,宇智波斑第一次以秽土转生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出场时更是不负众望地踢碎了棺材板的同时更是吓尿了负责秽土转生的二代土影,之后更是一人单挑十万忍者联军,明明可以直接扫荡战场,非要做一套广播体操秀体术,秀完体术秀幻术,秀完幻术秀忍术,秀完忍术开须佐开完须佐就扔石头。装个B都要层层递进,有条有理不得不服。配合那霸气的声线,「你有见过我的全盛时期吗?」「你也想起舞吗?」「这简直是在过家家!」”

鼬客观的表示对斑一脸佩服。佐助就不爽了,哥哥才是最厉害的!

“直接令斑成为众多粉丝中的战场玫瑰,并被亲切地称呼为斑爷。我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就是因为斑这里的狂野霸气才喜欢他的。当然了,也会有人说宇智波斑杀人如麻,冷血,无情,是典型的邪恶向反派,这好像也没什么好反驳的,但是这之前斑秽土初期出来的一个样,等你完整地了解了斑的生平你或许就有不一样的感受。”

五影就非常好奇了,带土就更好奇,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斑就有种好像要爆出黑历史的感觉。

“少年时代的斑是一个神经大条,爱吐槽,略搞笑的人物形象,他与柱间相识于打水漂,尽管他们性格各异,但是他们对战争的看法却出奇地一致,那就是找到能和敌人推心置腹的方法,减少战乱。虽然不知道彼此的姓氏,但是他们切磋忍术高谈阔论。他们讨论了木叶的雏形,要建立一个没有战乱只有和平的理想国度此时的斑在战乱失去了四个兄弟,他厌恶着战争并发誓在理想国度守护自己仅剩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可惜事与愿违,宇智波和千手早已在不断的战乱中不共戴天,双方家长都发现了他们在私会并逼迫他们窃取对方的情报。”

鼬佐愣住了,私会……?原来斑和初代是这样的关系吗?

带土更是无语,“原来老头子你和柱间是这种关系……”“劳资没有!!”明明只是对手和朋友为何偏偏被扭曲了?

纲手更是有种三观碎裂的感觉,难道是爷爷渣了水户和宇智波斑?感觉怪怪的!

忍者联军:……没想到你是这样忍者之神和忍者修罗。

“这使得斑和柱间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出现了对峙,这时的斑才意识道自己和柱间的情话都是白日做梦!”

果然是一对吧……鼬汗颜。

“被现实的无奈击垮,两族的隔阂不可能推心置腹,各自的兄弟都是被对方的族人所杀,自己的真心朋友(基友)成了敌人,心中的理想被现实所冲刷,斑第一次开启了写轮眼。千手扉间曾经说过,写轮眼是由爱转化为恨的一个过程。……不知不觉两人也都是两族的扛把子了,而斑也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爆点,这也是他最绝望的,弟弟泉奈被扉间一刀捅死了。他曾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的最重要的人死了,留下的只是无限的绝望和永恒的瞳力。”

佐助又疑惑地问鼬:“哥哥你不是说,泉奈是斑瞎了才挖弟弟的眼睛的吗?”

“你还真信了这话啊……那只是我随口编的谎话,临时想出来的。”鼬无奈扶额。我随口一说你怎么就信了呢!

佐助:看来哥哥你说我愚蠢不是没有道理的

斑听到了这话无语,宇智波一族是弟控,毁了一切都要保下的人,你哥哥灭族了都不舍得动你,我是一个哥哥当然也是毁了世界也要保住弟弟的人,怎么可能是因为眼瞎了就挖我弟的眼睛啊……带土那个崽子为了女人是因为他是独生子女好嘛!

带土:委委屈屈

扉间:原来是这样的吗……

“当时的宇智波一族本就弱势,越来越多宇智波族人归降千手一族,但是泉奈生前和斑的约定就是保护好宇智波一族。斑只能继续和柱间战斗,此时的他只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受害者,对着忍界肆意宣泄着自己的不满。开启完全体须佐和柱间大战,表示坦诚相见根本不可能!奈何他还是打不过柱间”

黄泉里的泉奈:这是斑哥的一生耻辱……

“这里我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不管斑爷的眼睛怎么升级,在柱间的眼中就是老花眼,就是打不过柱间,被(消音)安排得死死的,于是斑表示我不玩了,你们自个玩!在自己战败没什么留恋正打算一头战死的时候,柱间以自己的生命起誓唤起了斑最后一丝希望,呵!我就搞不懂了,你孙女好像拿须佐捅都捅不死,你这拿小苦无不是欺骗我斑爷的感情吗?”

斑气死了,被人这么一说了他才意识到,看来劳资是被骗了啊,等这个屏幕播完了之后非把柱间打散不可!

柱间尴尬笑笑,“斑,不是这样的,我只要关了木遁的自动修复是能自杀的……”

“骗谁呢!你那时候根本没有关掉,而且你那个是被动修复伤口的吧?!”斑气得懒得维持自己高大上的形象。

“斑开始尝试和柱间推心置腹,并建立理想国度,望着手中破叶,斑给了村子名字,木叶忍者村。没有仇恨,没有战乱,没有死亡,自己儿时的理想在勇于尝试下居然真的成功了…个屁咧!隔阂并没有消失,这一切只是他们的幻想的,村里的人,包括宇智波的人都推举柱间当火影,更何况搅S棍扉间始终疏远宇智波一族,这样下去宇智波一族最终会在表面的和平下灭亡,斑发现了这一点,并号召宇智波族人们离开,可是愣是没有人理他。现在的斑失去了弟弟,和弟弟约好保护好族人的约定也成了幻想,自己的处境还十分微妙……”

鼬:我居然觉得之前我瞎说骗父亲他们的话居然是对的……

佐助:原来这就是哥哥说的族人的肤浅和不自量力啊,居然是真的?!

等等……

“老头子你不是说宇智波的神社只有宇智波一族的人才能进去吗?!你怎么让千手柱间进去了?!”带土质问他,他连琳都没有带进去过呢!土哥你俩当时根本没有在一起吧!

额……斑也有些尴尬了……

“这时候斑的思想提高了一个高度,从爱着弟弟,爱着族人,爱着木叶,到最后爱着忍界,由爱生恨也就憎恨着这个世界,我已经快编不下去了!他认为实现梦想只能用无限月读,才是真正实现梦想,其实我想说,斑你真的想太多了,你连老婆都没有,变老了还是单身,居然还有心情关心世界。柱间,说好的终身不娶呢?”

柱间:我什么时候说过?

鼬拍拍斑的肩膀,说:“没关系,我也单着。不要紧的,现在的宇智波一族不都单着吗。”

雪:那个,鼬神,未来的佐助不是单着的,如果我不出现的话,佐助就是世间仅剩的一个宇智波,不过他会有一个女儿。

鼬神听了,没忍住向斑身边移去。“哥,我还没结婚呢,现在不是那个女的出现了嘛,未来已经改变了啊!”佐助连忙说道。

于是鼬不继续移动了。

“人之所以称之为人,就是因为其复杂性和多样性,这种多变的忍者组成了多变的忍界,才是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忍界历史啊!但是斑身为宇智波人和因陀罗的查克拉转世,思想境界就不是常人能达到的,从这开始斑变成了哲学家,一出场就讲一些非常中二的台词。”

“「所有人都希望和平,一方面又渴望战争」

「我要斩断这世间的因果」「现实中只存在无奈痛苦和空虚」此后斑为了夺取柱间细胞开始攻打木叶,并且成功利用伊邪那歧假死逃离,而柱间杀死斑的理由是为了保护村子,这是初代的火之意志,为了保护村子会有许多忍者忍受许多痛苦,但是斑看到了初代没有看到的东西,柱间从为了保护同伴亲人创建村子,变成了为了保护村子杀害身为挚友的自己,这种本末倒置迟早会成为村子的黑暗。不得不说斑爷眼光独到,我们鼬神就是为了保护村子独自背负黑暗,志村团藏更是为了保护村子不择手段”

佐助靠近鼬,把头枕在鼬的肩上,“果然,我还是讨厌木叶啊,哥哥。”鼬:别说你,我自己都开始讨厌木叶了。

“当然如果斑真的在这里死了真是太可悲了,我们看一下,儿时尿尿被柱间调戏,成为了族长时弟弟被捅死,好不容易放下仇恨建立了木叶,族人又背叛,在得知理想国度不存在后复仇,结果就被一刀捅死,这一生也太TMD憋屈了吧!”

“等等,那红盖头是什么意思,啊我早就看出你不正经了,在那里都是初代!”带土咋咋呼呼。完全是恢复了本性。“那是卧薪尝胆!红盖头劳资从来没有盖过!”斑愤怒地给带土一个爆栗。

带土:哭卿卿

“好在黑化强10倍,至此宇智波斑就一个人谋划无限月读,无所不用其极,利用长门和带土间接地发动了四战,独自一人躲在在地上偷偷谋划,我很好奇他这些年是怎么过的,毕竟他在老年才有粑粑人(白绝)陪着,在三战的时期,斑对带土进行洗脑的同时,这也是斑老年时期的内心写照,现实中只有无奈和空虚,有胜就有败,有爱就有恨,他就想创造一个只有胜者和爱的世界,我觉得如果没有黑绝的话斑很有可能走上和佐助相同的道路,让分散的仇恨独自背负。”

“黑绝/佐助,解释一下,怎么回事?!”斑和鼬开始问黑绝和佐助。

佐助能答上来了,“还不是因为哥哥你不在了嘛,打倒斑的话,这样想就会独自背负了,如果哥哥不愿意的话,就来阻止我吧。”

黑绝答不上来,于是斑决定暂时封印黑绝。

“如果说斑之前的话多多少少有些道理,但是成为了十尾人柱力之后就真的有些扯了。我在追求和平,你们也在,但是我们还是打起来了,所以我们不能相互理解,所以这个世界是错的,我要改变这个世界。这是什么意思,完全不理解。”

好像……是这个道理哦……

者们又开始议论起来了。

“从斑踢飞棺材板起就在不断装逼,饶舌和装逼,斑都没有认真战斗过,就是玩儿,这是一种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为什么斑装逼叫斑爷,带土装逼叫土哥,鼬装逼叫鼬神,而佐助装逼就叫二柱子呢,就是自身实力的问题,我们单独讲斑,斑的实力让他装的起,而且非常的高调。他能把自己的计划公布出来,然后对一群渣渣说:来呀,来阻止我呀,你们这些辣鸡!在自己轮回眼都没有到的情况下就强行抓尾兽,更是差点让凯皇一脚差点踹死!”

那个形态是六道形态,居然还差点被人踹死?是谁?和他打起来一定很爽吧!斑心想。

“而正是因为这种自大让他一生啊不两生被三次掏心窝子。(柱间一次,带土一次,很好,黑绝又一次!)被黑绝超了车,卧槽,看到这里顿时心态就崩了呀!我还寻思佐助和鸣人大战六道斑是多么多么精彩,我靠,生前被族人背叛,死后被长门和带土背叛,复活后又被黑绝背叛,他当初留下三个愣头青就敢拔下充电宝,看来只有柱间对您来说是真心的呀!”

斑:你这辈子别想从封印里出来了!

鼬:忽然对斑有点同情

堍:我怎么愣头青了!

黑绝:要完,翻车了!

佐:嗯……

“斑和柱间都渴望但没有完成自己的梦想,斑的梦想破灭了,但是柱间的梦想还在延续,令人欣慰的是梦碎后的斑终于认同了柱间的理想,只是这个梦想经过漫长的时间并要托付给后人才能完成。可惜斑不喜欢居于人后,他希望可惜亲自见证梦想的完成,可能是他过去承受了太多痛苦和仇恨,所以才急于纠正这个忍界以至于被黑绝利用吧。最终与柱间握手言欢把梦想托付于后人,可算比上辈子死得开心多了啊!”

为啥要忽然搞笑……不过如果结局是这样的话,确实是开心多了啊!鼬和佐助对视了一眼决定再看看,等会好像是要说到带土,看看他是怎么看的吧,不然的话,宇智波就要少一个人了,相信斑拿回了轮回眼后就不会再护着带土了吧,不过毕竟是一族人,那么就把他除名……?

呆堍:你们这对兄弟真是大猪蹄子!

“他也有过发自真心的爽朗笑容,可是被现实剥夺了他的纯正,最可悲的是他穷极一生所追寻的竟然是黑绝伪造的,没有什么比奋斗半辈子的信念崩塌更严重。”

嗯……

“老头子……鼬,佐助,等观影结束后,我们四个好个谈谈吧。”带土别扭地说道。鼬佐都很惊奇,这个呆堍好奇怪。

评论(18)
热度(55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倭岛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