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岛沉没

我爱的就得攻

【观影体】不太正经的历史44

你知道我过一段时间来看,却看不到一条评论的我有多难过吗?


本文要点:种花家的国/籍


正文↓



“bilibili自动播放视频”

“想要加入种花家的//国///籍//有多难呢,一个曾经为了自己的前程改了//国///籍//的功夫男星李某某两次申请改回//国///籍//却一直没有成功,超级果际巨星陈某某也说过,想再改回种花家//国///籍//是最难的,加入也很难。现在有900多W的歪果仁更是削尖了脑袋想加入种花家的///国//籍///。”

公知:🌿

“我爱种花家,我要加入种花家的//国///籍//!”一个歪果仁拿着申请书向//相////关///部///门//申请。

“不行!”“我会说中文,我要加入种花家的//国///籍//!”“不行!”“我愿意就在种花家工作!”“不行!!”那个歪果仁直接跪地:我的天啊,种花家的//国///籍//也太难加入了吧!

“很难吗?我打从出生起就是种花家的人了,不要太羡慕。”华容和华安靠在王耀的肩上得意极了。

“你知道种花家的//国///籍//到底有多难拿吗?在米利坚每年新入//国///籍//人数有近BW之多,而种花家的00年到10年,10年加起来成功加入的歪果仁只有1448人。”一个歪果仁搞了个柔软的一字马,说:“我骨骼惊奇适合做一个种花家人。”

“种花家人人人骨骼惊奇!”

“从这数据不难看出歪果仁入籍种花家简直难如登天,那么入///籍种花家到底有多难呢,首先,外籍人员想要加入种花家的//国///籍//就必须先放弃自己原本的//国///籍//,还必须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第一,必须要有种花家人的近亲亲属,比如母亲或者父亲。”

意思是必须是混血儿咯。

“我们是不接受双重国籍的。种花家人加入了歪果的国籍就相当于自动放弃了种花家国籍,而想加入的还要有种花家绿///卡。”

“第二,要有歪果仁永久居留证,也就是种花家绿//卡,这个可是最难获得的!需要歪果仁在种花家境内每年投50W美币,且持续三年。或者在种花家企///业内任职高管技术岗位满四年,再或者就是有特殊成就的人才比如说你有//诺///贝///尔///奖//。”

“耀,你们的要求太高了,一点都不自由民主!”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地说道,“还要那么多小钱钱,你到底是shzy还是zbzy啊?”简直比hero还要zbzy!

“哪有,我们当然是shzy了!”王耀笑眯眯地说道。

“第三,你有其他的正当理由!比如说你是我们种花家急需的人才。所以,想入籍种花家,靠嘴可不行哦!相较于有钱就能去的歪果,入///籍种花家更像是一种荣耀的象征,而我很庆幸生来就是华夏人。”

“俺也一样!”华容和华安笑嘻嘻地说。

王耀很开心地抱住了两个自家人。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的孩子迫不及待,那么想成为王耀的孩子。

“种花家//国///籍//被称为保命符,2011🇱🇾内战,种花家用短短8天时间用35860名同胞全部安全撤离,速度震惊世界,2015🇾🇪内战,种花家派占戈舟见舟见队参与撤侨,579名同胞安全回国,同年//尼///泊///尔//特大地震,种花家组织专机成功撤离种花家公民5685名,甚至在抗击//武///汉///疫///情//中,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王耀和兔子流着泪,脸上却是笑着的。

我何其有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

“一声动员1.4W多名医生连夜奔赴/武///汉/,号召14Y果人不出门,我们就乖乖地在家待上几个月,除了去买食物之外都不出门。”

“这……怎么可能……”阿尔他们这些布尔乔亚惊呆了,这种限制自由的,都能答应,而且还确实乖乖的不出门,不聚会……

“数百台挖掘机同时上阵,十天建成火神山,十二天建成雷神山,这些专门为抗击//疫///情//的医院。”

“太快了吧!现建的吗?!”“对。”

“种花家的护照也许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但是它可以让你在他乡遇到危险和麻烦的时候接你回来!!”

王耀和兔子开心地笑了,真好,他有能力保护孩子们了。教员也很高兴,他看到了未来的种花家非常美好。

种花家的疫苗,在霓虹卖30W霓虹币,折合软妹币17567元,在欧洲,1.5W欧萌币,折合软妹币114790元,在印度尼西亚要50W卢币,折合软妹币43539元,在🇦🇺4.8W澳币,折合软妹币431576元。

在种花家,免费!因为我们是种花家公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我也打了疫苗,打了疫苗就有了个后遗症,就是爱向歪果仁显摆,看到了吗?我打了种花家疫苗,免费的!听说你们果佳的黑市都炒到了上W元啦!”华容一脸得意。

评论(44)
热度(182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倭岛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