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岛沉没

我爱的就得攻

【观影体】不太正经的历史70

“系统,王耀到底是怎么回事?”

 “搜索视频……种花家兔子的与众不同,演讲篇。”

“种花家的小兔子们太聪明了,咱们的脑子抠出来都比歪果仁重半斤。你要是不信,那我们开玩笑,把王沪的上司扔到米利坚那放总纟充能把米利坚管得井井有条,口罩马上带上去!”

阿尔忍不住两眼放光,如果……那他家孩子是不是不会死那么多人了?

阿尔你冷静点,他是种花家的兔子啊喂!

“哎嘿,但是你可不要忘了,你把米利坚的总纟充放在我们王沪这里,当个小上司,我敢保证,三个月之后他就中风了。所以我临死前说话种花家兔子都是玩阴的。”

阿尔冷静了,说道:“你们这些玩阴的心都脏!”

“阿尔先生,你们的总纟充,好拉啊!”华容冷笑着说。王耀翘起二郎腿,“多年不见,这么拉了啊,阿尔?”

阿尔怒火中烧:“王耀你别得意!”

兔子也开始对鹰酱施压,“要不我们回去后,我立刻用蘑菇蛋攻打你?”

“我都已经答应让你进🇺🇳🇺🇳🇺🇳了你还想怎样啊?!”

“他就说他知道咱们种花家民族文化源远流长什么招都有,上有正攵策,下有对策,你搞啥他们都有变通的。种花家兔子对外讲永远讲灵活,什么叫shzy?种花家特色shzy,连马歹刂主义到种花家都必须得是种花家特色。”

伊利亚沉思,要不要改改shzy?

“而且我们这种文化不仅影响我们果佳,而且影响了整个亚洲,整个东方都不适合皿煮路线,所以我们这个果佳将来一定会成为东方的楷模。至少会和西方叫板对立。两个东西方的文化。”

本田菊陷入了沉思,这个制度是不是真的不适合霓虹,是不是要改改?

空间外的霓虹也沉思。

见此,亚瑟也有些不满了,就凭王耀,怎么可能和他们整个西方对立?难不成整个东方都会和他们对立吗?本田菊那个家伙不是已经是阿尔的狗了吗?身为狗,就要有身为狗的觉悟!

弗朗西斯对本田菊非常不满,一条狗,不过是仗着王耀不动手而已,还敢忤逆他们?!

“所以东方文化是证明,是方向,西方文化最终证明东方是方向。”

所有的西方果佳意识体:噗!Σ_(꒪ཀ꒪」∠)

“因为种花家的文化都几千年了,都根深蒂固了,到我们的血液里了,他无法改变了,他已经到基因里去了。”

阿尔心中恼怒不已,难道,真的无法改变吗,真是不甘心。

“你看我们开玩笑这样讲,你跟老外生活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他们脑袋很简单的,他们这样吃的就是吃的,喝的就是喝的,他不像我们种花家的这样绕来绕去绕来绕去的。你说这能改吗?一时半会改不掉呢。”

鹰酱无奈地说道:“兔子,你们家说话怎么弯弯绕绕的?”

“有些话我们都是懂装不懂的。有些是真不懂的,不过我们是懂装不懂,还是真不懂,那就看你们的判断了。”华安打开折扇说道。

“老外签合同算成交,我们种花家签合同能算成交吗?你得交,你得交钱啊,你不交钱都不算成交呢。这种花家兔子答应的事能算成吗?不一定呀!难说啊!”

鹰酱不满地说道:“怎么,你们种花家说话还不算数啊?这样你们的果际公信力会弱的。”

“八果耳关J为什么入侵种花家,为什么两次呢?这种花家的兔子老是在外焦上玩这些东西,所以我们用人家的话来讲,他说这话太吓人了,这这嘴还行不行啊?说话还算不算话?因为历代令页导人一上来,就说,前面的我可不认啊!你看他们,我不管,他们签的你找他们去,你找慈//禧,我找慈//禧,我要扒她墓,我找慈///禧!哈哈哈!”

亚瑟,约翰牛:💢💢💢💢

这就是王嘉龙被要回去的理由吗?!

“去呀!去刨慈禧的坟!我们百分百答应,还给你们带路!”

黄泉中的慈禧:我TM哔——!!

去了又怎样,她又不可能死而复生!!

“这种花家兔子的脑子太聪明了,没办法,他们非常灵活。要不讲个笑话嘛,你跟老外一起生活老外很搞笑,老板买瓶水,5块5!种花家的兔子10岁以上的都知道,刷的,给软妹币先给10块钱,再给5毛钱,找钱怎么找,找钱5块好找吧!”

兔子,王耀,华容和华安捂住嘴,忍不住笑出了一声。

“你看,要是老外的话,老板多少钱,五块五啊,兔子给十块,给五毛,老外当场懵圈了,啥意思呀?咦?然后他拿计算器,很认真啊,十块钱减去五块五,没错呀,是四块五啊!又给五毛什么意思呢?”

种花家的人民:哈哈哈哈哈!!!

鹰酱:你们是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

鹰酱:?!

“小费?不可能,种花家兔子一般都不给小费的,他会很认真的,那个四块五加上零钱五毛放在那,先生,这都是你的,很认真的。他那个脑子直来直去的。”

兔子其实有些无语,我们说话很弯弯绕绕吗?

鹰酱:确实而且经常阴阳怪气的。

“还有你说比赛那个J队跑步,立正向前跑,米利坚的鹰酱先上来了,人家往前跑,卡卡卡卡地都往河边,前面一条河啊!鹰酱们卡地左转,班长很生气啊,考验执行力的让你左转了吗?大兵说前面一条河,你让我跳我就跳(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你不跳我不跳,那我肯定要左转,我人木又。你看文化不一样吧?”

鹰酱和阿尔忍不住扶额,他们家确实如此。

“霓虹的脚盆鸡来了立正向前跑,脚盆鸡卡卡卡地到河边了,班长也不说话,然后他们就往里跳,扑通扑通扑通的,脚盆鸡团结,服从,执行。”

本田菊仰起头,有些得意。

“种花家的兔子来了立正向前跑,兔子卡卡地到河边我们原地踏步了,你跑啊!我不正在跑吗?跑了吗?你看我没跑吗?”

哈哈哈哈!!

本田菊和脚盆鸡无奈,既跑了,也没进河里,挑不出什么错处来。这让本田菊不爽极了。

“种花家兔子的脑子你看,抠出来比脑袋重半斤,就咱们这脑子没有办法,就种花家兔子这个东西,而且再加上民族文化差距有些大啊,比如说南方再🚞立占什么的,一个人看一个人在干嘛,哈哈一笑就过去了,要是在东北就会来一句,干哈!搞不好会揍你一顿。这个民族差距这么大。”

阿尔:…………

“能把种花家56个民族,960W㎞²,5000年的泱泱文化治成这样子,已经很了不起了,别以为有两滴墨水都能把我生活管好,种花家最适合,土生土长,最了解我们,才能管好。”

秃子躺在床上望天:这就是理由吗?

评论(20)
热度(140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倭岛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