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岛沉没

我爱的就得攻

【观影体】窥屏的人们28

这几天光顾着原神就忘记了更新,现在我来更新啦!


哎嘿;-)


原神我是磕CP的,最磕岩魈了😘😘😘😍😍😍😍



“你们觉得这个世上真的有神仙吗?”

“亲,要相信唯物主义。”兔子笑着说。战忽ing

“我们原本也是相信唯物主义的,但是有些事情让我们不得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灵的存在。”染扶额说道。

王耀,瓷和兔子想到了左/大/玢拍戏时出现的事,有时候兔子他们也会去看一看,但是一看不得了啊,那个她生的很有佛像,也很像他们记忆中的观音。

“我们先不讲左老师,先讲一个雨神吧。他叫萧/敬/腾,是华夏的一个歌手。”

至于为什么,还不是只要他来就会有雨。

“这么神奇吗?”

“2012年,萧老师去王京那开演唱会,结果王京家下起了61年来的最大的暴雨。后来他去王沪那开演唱会,于是王沪家迎来了50年来的最大台风‘海葵’,不少人开玩笑调侃萧老师是雨神,去到哪哪就下雨,一开始他的经纪人还有些反感这样的操作。”

阿尔因为年纪害怕。“证实了?!”

经纪人:一开始就听说他是什么雨神,啊不要炒这种东西。

“他去金陵开演唱会,原本已经29天没下雨的南京,在演唱会当晚下起了倾盆大雨。次月在王津家的演唱会,更是因为雨势凶猛而被迫延期。”

经纪人:我们也不是说开镜开始下啦,是从定妆就开始下雨。没有一天不下雨,等他离开雨就停了。

所有人:????世界观刷新ing

“他能控制天气?!”阿尔惊讶不已。

“于是,就连果佳都不得不承认萧敬腾的神奇体质,被官方认证的天气之子。还统计了他在外的43天里,26天都在下雨,比例高达百分之六十四,不仅是国内,国外也是一样。”

亚瑟,约翰牛,带嘤:我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阿尔,鹰酱,阿美莉卡:我也是……

“2012年,他在嘤吉利伦敦开唱,嘤吉利多地遭遇暴雨洪水侵袭,次年他前往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此地在沙漠,阳光充足。一年三百天都是大晴天。”

这难道还能有雨吗?!

“可是他来到这里才几天啊,就下了一年的降水量!”

阿美莉卡:吐血!

左老师:我以前是不太信佛的,但是呢拍《西游记》的时候遇到了许多怪事。

救活人参果树的那场戏是在成都拍摄,当时阴天持续了一个月,观音一出场就是大晴天,到别人拍摄就又成了阴天。

众果佳:嗯?!

小倭瑟瑟发抖ing

神仙是真实存在的吗

本来拍摄时舞夷山(为了过审)下大雨,都下了三天了天都是黑的,左老师换好衣服一出亭子,咦!出太阳了!

阿尔弗雷德:嘤嘤嘤!好诡异啊!

本田,脚盆鸡,小霓虹:满脸惊恐.jpg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左老师虽然真的年事已高,但是容颜还是和几十面前差不多的。

“这就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吗?”高卢鸡愣愣地开口。“恕在下直言在下家里的女性不是这样的。”本田菊忽然开口说道,他被那几个小孩子打得浑身难受。

“这么说是华夏独有的?”

种花家的几个打算萌混过关。

“我们还是孩子!”

“你们年龄都是4000以上了,还装嫩呢?”鹰酱冷声道。

染的眸子眯起来,“我才十六岁,这话我能说了吧?”“我还是个孩子啊!”

视频里还说了普/陀/山的怪现象,原本要刮向/普/陀/山的台风忽然改道去了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岛。

他们纷纷吐血。

评论(31)
热度(129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倭岛沉没 | Powered by LOFTER